不对,她肯定知道。她会躲我躲得这么彻底,就只有这个原因。
我做好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,每天打电话,或是亲自前往宅邸。
持续了一阵子之后,我开始对自己的行动失去自信。
说不定她单纯只是对我失望,不想再见到我。
我做了那么多坏事,被抛弃也是理所当然。
既然如此,想和她面对面说话,就只是我的任性而已。
她只是在配合我的任性,伤害她而已吧?
至少,应该要等她冷静下来。
昨天,他没有来。也没有打电话。
这么一来,感觉就像和他之间的羁绊突然断了线,突然感到寂寞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