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无法忽视这句话,因为我确实感到内疚。
所以我转过身,为了回应她,也为了说服自己。
“谢谢你的关心,不过我没事。如果真的发生那种事,他一定会生气的。”
已经没什么好说了,我这次真的离开了咖啡厅。
看着那只笨狗离去的背影,老实说,我很后悔。
难道就不能说得更圆滑一点吗?难道就不能克制一下情绪吗?
可是,我实在气不过。
一开始的应对,是因为我强忍着悲痛,压抑着情绪。
而那个女人不听话的举动,让我忍不住发飙。
她到底以为自己是谁啊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