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们两个等很久了吧!肚子饿了吗?我这就做饭去。”
妈妈在经过十分钟左右后回来了。
“嗯,好饿唷,肚子都快饿扁了。”
本来我的肚子就已经饿了,再加上刚才的剧烈运动消耗了大量体力,使得我更加的饥饿。
“再稍等一下吧,马上就好。”妈说完后就进去做饭。
“妈,刚才爸有打电话回来,说不回家吃饭了。”小琪把刚才爸说的话转述一次。
“喔,好的,那我就不准备爸爸的份了。”妈边忙着做饭边回答。
又经过二十分钟左右……
“小贤、小琪可以吃饭啰,快来吧。”
妈终于煮好饭了,万岁!
“喔,终于好啦,我快饿死啦!”
我马上跑到饭桌坐定准备吃饭,妹妹则是不急不徐慢慢的走过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