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何红艳哪还有可能跟薛露回到过去的师生关系?
去找她道歉?
可是……我是老师?我凭什么跟她道歉?
等她来跟我道歉的时候,再试着重新修复一下关系?
这好像是唯一能够解矛盾的方式了。
可是,薛露真的会来找自己道歉?
她男朋友都已撕破脸了啊……
好的,再次循环一遍……
何红艳的逻辑已经进入一个死循环了。
她疯狂内耗的时候,薛露已经安成度接近于完美地完成了表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